美麗見證_內頁

Follow

your heart

的距離

其實很近

肉毒小臉 - 上班族的瘦臉速成,放鬆咀嚼肌告別圓臉成就V臉

肉毒與咀嚼肌的正面對決容容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上班最期待的就是在午後來一杯Q彈有勁的珍珠奶茶,
珍珠真的是上班族的精神良伴,咬著咬著訓練出強大的咀嚼肌揮之不去,
臉部尺寸瞬間膨脹,拍照總是要不停的喬出最完美的角度,
利用遮暇膏巧妙的將側臉打上陰影,營造小臉效果美肌app不斷的狂修,矇騙朋友圈和自己的雙眼

這一次,容容想要「拋開假妝 擁有針美」,
於是選擇好萊塢診所諮詢,容容會選擇好萊塢診所的原因來自,
好萊塢診所擁有專業護醫學美容 ,團隊有任何治療相關的問題,都能得到詳盡的解答
好萊塢診所會先做資料的填寫及想要改善的狀況諮詢,舒適明亮的環境空間,
讓容容非常放心的把美麗,願望交給好萊塢診所實現!

好萊塢診所專業的肉毒諮詢溝通

經醫師專業的諮詢溝通後,建議容容可以施打肉毒桿菌素放鬆肌肉,以達到瘦小臉消滅咀嚼肌的效果,
肉毒桿菌可以說是目前醫美的代名詞不為過,除了對於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等動態紋的治療效果很好,
也可以放鬆咀嚼肌的肌肉,許多人不知道自己有咀嚼肌的問題,
當你咬緊牙根後摸自己左右兩邊的臉頰肌肉是不是發現有很硬的肌肉,是不是很大塊?
許多人臉型因為咀嚼肌發達,而變成大餅臉或是國字臉,
拍照就會卡卡怎麼拍都不滿意,這時就可以使用肉毒桿菌來達到瘦小臉的效果。

好萊塢診所專業醫師諮詢肉毒

肉毒桿菌注射治療前,好萊塢診所專業的護理師會先做清潔及敷麻藥30分鐘,
為了減輕入針時的疼痛,貼心的服務與專業都是必要的!
接著醫師會先精準的畫出施打的位置,就可以開始進行這場肉毒X咀嚼肌正面對決! 肉毒桿菌,勇敢迎戰吧!

好萊塢診所護理師肉毒前清潔敷麻藥

好萊塢診所肉毒小臉速成BA照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

網站實例內容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之效果與副作用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
實際狀況仍必須由專業醫師親自當面做專業諮詢與評估。
若有效果副作用等問題,請洽醫師專業諮詢。

案例照片皆經由當事人授權刊載,且效果因人而異。

 

我們可能收集的信息:
我們提供服務時,可能會收集、儲存和使用下列與您有關的信息。如果您不提供相關信息,可能無法註冊成為我們的用戶或無法享受我們提供的某些服務,或者無法達到相關服務擬達到的效果。

您提供的信息:
您在註冊賬戶或使用我們的服務時,向我們提供的相關個人信息,例如電話號碼、電子郵件或銀行卡號等; 您通過我們的服務向其他方提供的共享信息,以及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儲存的信息。

其他方分享的您的信息其他方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提供有關您的共享信息。

我們重視用戶的隱私,隱私權是您重要的權利。您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可能會收集和使用您的相關信息。我們希望通過本《隱私政策》向您說明,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如何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這些信息,以及我們為您提供的訪問、更新、控制和保護這些信息的方式。本《隱私政策》與您所使用的其明服務息息相關,希望您仔細閱讀,在需要時,按照本《隱私政策》的指引,作出您認為適當的選擇。本《隱私政策》中涉及的相關技術詞彙,我們盡量以簡明扼要的表述,並提供進一步說明的鏈接,以便您的理解。

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我們的服務,即意味著同意我們按照本《隱私政策》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您的相關信息。

如對本《隱私政策》或相關事宜有任何問題,請通過service@diamondcosmetic.com.tw 與我們聯繫。

我們將在1天之內撥給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