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見證_內頁

Follow

your heart

的距離

其實很近

埋線鼻雕-快速打造翹挺美鼻,駕馭歐美妝容

鼻子是在臉部的正中間,擁有精緻立體的名模五官是人人都想要追求的,通常可透過隆鼻的鼻整形手術改善,但Liz教練不是這麼想,他選擇的是 安全、快速、可吸收埋線鼻雕。第一次接觸醫美的Liz教練,是台灣區女子組健美冠軍的健美選手,對她來說比賽的舞台歐美妝容,是他的最佳戰袍;但最可惜的地方在不夠挺、不夠翹的鼻子,讓舞台妝每次都差強人意,在做完了埋線隆鼻後,Liz教練甚至平常出門都不需要化妝!非常自然,而且身邊的人都覺得自己變美了!

第一次鼓起勇氣踏入醫美就到了好萊塢診所板橋院所,樓中樓的寬闊格局加上人員親切的服務,讓人十分放鬆。人員也細心的溝通有關埋線鼻雕、隆鼻的細節,包含想做的高度、以及埋線隆鼻的術前衛教,一切都非常的輕鬆自然。

進入診間之後,醫師已經跟服務人員事先溝通過了,所以很快就知道Liz教練的需求,沒一會兒功夫大家都有共識開始了埋線隆鼻的療程;打完麻醉後,施作時間約莫5~10分鐘,快速就可以有挺翹的鼻子,就連Liz教練自己也覺得神奇不自覺得發出了驚嘆!

天啊!這個山根真美

在場每個人都非常讚嘆,就連Liz教練本人也是非常滿意,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可以把鼻子做得又挺又翹,真的是太棒了!

我們可能收集的信息:
我們提供服務時,可能會收集、儲存和使用下列與您有關的信息。如果您不提供相關信息,可能無法註冊成為我們的用戶或無法享受我們提供的某些服務,或者無法達到相關服務擬達到的效果。

您提供的信息:
您在註冊賬戶或使用我們的服務時,向我們提供的相關個人信息,例如電話號碼、電子郵件或銀行卡號等; 您通過我們的服務向其他方提供的共享信息,以及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儲存的信息。

其他方分享的您的信息其他方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提供有關您的共享信息。

我們重視用戶的隱私,隱私權是您重要的權利。您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可能會收集和使用您的相關信息。我們希望通過本《隱私政策》向您說明,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如何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這些信息,以及我們為您提供的訪問、更新、控制和保護這些信息的方式。本《隱私政策》與您所使用的其明服務息息相關,希望您仔細閱讀,在需要時,按照本《隱私政策》的指引,作出您認為適當的選擇。本《隱私政策》中涉及的相關技術詞彙,我們盡量以簡明扼要的表述,並提供進一步說明的鏈接,以便您的理解。

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我們的服務,即意味著同意我們按照本《隱私政策》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您的相關信息。

如對本《隱私政策》或相關事宜有任何問題,請通過service@diamondcosmetic.com.tw 與我們聯繫。

我們將在1天之內撥給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