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見證_內頁

Follow

your heart

的距離

其實很近

逆齡提拉★肉毒+提.美.拉上提 掌握甜美女孩關鍵

 

 


 

Cindy投進整個人生在美容美甲的事業,對時尚的標準隨著經驗的累積也越來越高,但歲月是把殺豬刀,有些臉部的小細節卻隨著時間越來越鬆垮。

 

過了25歲之後,眼角魚尾紋、法令紋都日趨明顯,更讓Cindy困擾的是,再怎樣減肥減重,都沒辦法把肉肉的嘴邊肉往上提,看起來這麼babyface怎麼能夠撐得住時尚的衣著跟妝容呢?

 


 

 

個案分析

 

 


 

 

有人說25歲的美貌是上天給你的,25歲以後就要靠自己。

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真的十分讓人驚訝,臉部的鬆垮真的一眼就看的出來。
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加上面膜、保濕導入跟美容終究還是有限,
Cindy嘴邊的兩塊肉就像她的心頭刺一樣,扎在心口上,每次照鏡子就會皺眉。

 

後來透過朋友的介紹到了晶鑽時尚診所,原本就已經在觀望的Cindy,經過醫師的專業諮詢、加上朋友的鼓勵,終於鼓起勇氣做了提..拉加肉毒的整體性評估的微整。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整個治療過程,先從線雕拉提的..開始,醫師先將需要調整的部位精確地描繪出來,包含入針的地方、支撐的點到線到面,每一個地方都要仔細的呵護到;在這之中,身旁的人員也會不時的關心「放輕鬆」「不要緊張喔」,也提供了壓力球讓Cindy握著,整個過程中更加放心。

 

 

埋線的疼痛感也是意料之外的低,真的感覺不痛,甚至麻醉針的疼痛感比埋線更加明顯,施作的時間短短一小時內就完成了,比想像中的還快

 

貼心小提醒,提..拉術後三天不能洗頭,避免感染喔。

 

 

 

在拉提之後,醫師更透過了肉毒放鬆了下顎的肌肉,讓埋進的線更加輕鬆的把肌膚往上提拉,這也是Cindy一直意想不到的,果然有經驗的醫師,不僅僅是單方面的拉提,放鬆一直往下拉的肌肉,也是拉提的一個關鍵。

 

 

 


下顎線肉毒拉提

把肉毒微針注射在兩側下顎線緣(下巴線)及上頸部,以放鬆擴頸肌(platysma muscle)的下拉力量,一併改善下臉頰鬆垮現象,可達到頸部緊實、下巴線條變明顯而年輕的效果。


 

術後幾乎無恢復期,隔天見客戶都沒有問題,而且馬上就看得出差異了!

..拉加上肉毒桿菌素的效果真的是太讓人滿意了,Cindy的朋友們也都十分羨慕呢。

 

 

 

【小提醒】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01/04公告: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

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使用問題,請洽醫師諮詢。本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效果因人而異。

 

我們可能收集的信息:
我們提供服務時,可能會收集、儲存和使用下列與您有關的信息。如果您不提供相關信息,可能無法註冊成為我們的用戶或無法享受我們提供的某些服務,或者無法達到相關服務擬達到的效果。

您提供的信息:
您在註冊賬戶或使用我們的服務時,向我們提供的相關個人信息,例如電話號碼、電子郵件或銀行卡號等; 您通過我們的服務向其他方提供的共享信息,以及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儲存的信息。

其他方分享的您的信息其他方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所提供有關您的共享信息。

我們重視用戶的隱私,隱私權是您重要的權利。您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可能會收集和使用您的相關信息。我們希望通過本《隱私政策》向您說明,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如何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這些信息,以及我們為您提供的訪問、更新、控制和保護這些信息的方式。本《隱私政策》與您所使用的其明服務息息相關,希望您仔細閱讀,在需要時,按照本《隱私政策》的指引,作出您認為適當的選擇。本《隱私政策》中涉及的相關技術詞彙,我們盡量以簡明扼要的表述,並提供進一步說明的鏈接,以便您的理解。

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我們的服務,即意味著同意我們按照本《隱私政策》收集、使用、儲存和分享您的相關信息。

如對本《隱私政策》或相關事宜有任何問題,請通過service@diamondcosmetic.com.tw 與我們聯繫。

我們將在1天之內撥給您,謝謝!